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检察院与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网络餐饮服务经营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西区检察院与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约谈网络餐饮服务经营单位

 

7月6日,西区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了某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单位代表。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近期在该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发现的网络餐饮服务商户超范围经营,公示信息不真实,未公示相关信息等问题。要求该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围绕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即行整改。该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代表表态发言,将讯速进行检查核实,尽快整改。

随后,我院民行检察官谈了一点心得。首先感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检察院工作的支持,同时针对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目前存在的问题,向该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网络餐饮服务法律法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二要加强对签约商家的管理,尽好平台的义务;三要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沟通,相互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四要更多的考虑消费者的利益,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后,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与行政主管部门携手净化食品市场环境,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