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政治处主任到联系点大麦地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泽斌同志带领3名干警深入到大麦地村向村两委及村民开展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陈主任以“涵养政治信仰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共产党是有政治信仰的组织、共产党信仰的是为人民服务、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四个方面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学习交流活动中,陈主任与村两委共同回顾建国,畅说观看国庆阅兵的感受以及70年以来祖国的繁荣发展,并为祖国的70年建设发展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陈主任表示,在上级党和村两委坚强带领下,经过全体村民多年的共同努力,大麦地村甩掉了贫穷落后的帽子,也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但对比发达地区、先进社区,在思想观念、生活方式、发展水平还相对落后,要求村民不要满足“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的生活。

陈主任强调。一是花椒种植、铛铛鸡养殖等遇到了一个瓶颈期。要想突破这个瓶颈,取得新发展,村两委要结合实际情况,集思广益,谋划好今后的发展。二是严格防范非洲猪瘟的流入。尽可能封闭饲养生猪,采取隔离防护措施,严禁使用泔水等餐余垃圾饲喂生猪,拒绝购买任何未经产地检疫或来源不清楚仔猪和生猪等,要防患于未然。三是希望村民改变落后的生活方式。不要聚集赌博、酒食无度不注重综合营养等生活方式,尽量控制自己浮躁的心,不要满于现状。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