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检察院前往大麦地村开展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20,西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泽斌、副检察长刘文娟带领党员干警10余人前往格里坪镇大麦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16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金3200元及米、油、糖等物资(价值3600元)。

西区院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向大麦地村党员干部通达了2019年西区院在“扫黑除恶”、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村民们不要仅仅满足于我院过年过节的走访慰问,要对适合村里发展的经济项目进行深入思考,从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对防火、防盗、酒后驾驶、孩子寒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温馨提醒,预祝大麦地村民过一个安康幸福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西区院还集中宣讲了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信访、维稳等会议精神,向村民发放了市院统一印制的“四大检察职能”、“公益诉讼”等宣传资料。希望村上认真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为群众过上喜庆、吉祥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