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庆祝“三•八妇女节”,西区检察院检察女干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西区检察院以不一样的方式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西区检察院检察女干警, 放弃春节假期及周末休息,从2月1日正式到岗后,在各自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义无反顾,坚定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被隔离楼栋、半封闭式管理小区、村委会、街办等6个点位,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她们之中有年过50周岁的老同志,有刚上小学或正在上幼儿园的孩子母亲,有年迈体弱老人需要她们照顾的女儿,她们默默坚守着、无私奉献着,成为这场战“疫”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顶起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3月6日8:30,她们有的和往日一样,继续在半封闭式管理小区值守,有的在值守小区、动力站农贸市场给过往的市民宣传疫情防控须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检察机关检察职能。

       11:00,西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三·八节疫情防控朗读会”,为选先进树榜样,更好地发挥自身的能力与价值。会上将挖掘、总结提炼出的检察女干警在抗击疫情期间的风采事迹进行了朗读、分享,让大家充分感受身边女干警的“榜样力量”

       院领导周树明为在检察战线上工作年满30年的女干警颁发检察荣誉证书,并授予检察荣誉奖章,并和全院女干警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311132719微信图片_20200311132728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