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周树明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民生保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疫D:\工作\宣传照片\2020\周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IMG_2297.JPG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及关怀工作的通知,5月21日下午,西区院代理检察长周树明带领办公室一行3人先后前往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和河门口街道北街社区,走访慰问2户困难群众,向他们带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并送去困难慰问金。

      走访中,周检认真询问了2户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人员照顾情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及有无受疫情影响的其他需求,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人员对两户困难群众采取的帮扶措施。希望2名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注重健康,不怕困难,迎难而上,遇到问题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争取第一时间将问题解决。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