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杰一行莅临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7日,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杰一行莅临西区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等陪同调研。

吕检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建设情况及智慧化检委会会议室运行情况,了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建设方案及施工进度,并观看了智慧化检委会会议室实际操作流程。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检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吕检仔细询问了我院在刑事执行、社区矫正、人员配置、检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西区院就上述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吕检要求面对目前经济形势下滑的形势,希望西区院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做好资产的管理与维护;厉行节约,把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让每一分钱都花得明明白白,同时强调要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中执法活动的检察监督,在监督的基础上重点促进提高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质量,定期对社区矫正机构、司法所进行巡回检察,避免脱管、漏管、虚管和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