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西区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守、提、强、做”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阅读次数:

西区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守、提、强、做”岗位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业务素养及服务质量,不断锤炼检察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善打硬仗的检察队伍,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西区院工会委员会于2020年5月14日牵头,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历时两天,西区院根据干警身份不同,岗位要求不同,制定不同的练兵活动:法警基本技能练兵、模拟办案练兵、书记员技能练兵、综合部门岗位技能练兵等练兵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干警分析研判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营造出比学习、赛业务、强技能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干警业务水平和素质增添新途径。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树明为获奖的干警表示祝贺,并结合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以下要求:1.瞄准靶子,精准履职。以检察机关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为工作着力点,履行好检察职责;2.学好本领,练好内功。紧跟形势、加强学习,把加强专业化建设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克服本领恐慌,加强业务建设;3.严守纪律,提升素养。严格遵守办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建设一支作风清正、昂扬向上、善战能胜的检察队伍。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