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改建12309检察服务实体大厅投入使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检察院原案管大厅、控申接待室合并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已正式投入使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努力打造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检察监督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大厅,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和实体公共平台,实现了让窗口更靠前、让群众更方便、让工作更高效的服务效果。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的具体功能包括,: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和举报,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事项,接待律师、受理和审核案件,提供法律咨询,收集、反馈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开展检务公开和检察宣传等。请需要到实体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前往新大厅办理业务。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地址: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检察院一楼(停车场左侧入口进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电话:0812-3866979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电话:0812-5552000(或直接拨打12309按语音提示操作)

群众也可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或本院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业务。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