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西区检察院开展9?30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英烈精神,增强爱国主义信念。9月30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西区检察院组织15名干警来到同德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初秋的烈士陵园,热日照耀,格外明亮。干警们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向114名牺牲的英雄烈士和“全国模范检察干部”、“中国杰出青年卫士”、“四川省革命烈士”西区检察院殉职干警陈军敬献鲜花,缅怀默哀,发表感言,表达心中崇高的敬意和坚定的红色信仰。随后,大家逐一走向陈军同志墓碑,向其献上鲜花鞠躬致敬。

这114名英雄烈士为攀枝花建设做出了伟大贡献,此次烈士纪念活动不仅是缅怀英烈丰功伟绩,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英雄烈士的革命精神和先锋作用放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检察各项工作,用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案件质量彰显法律的公平正义,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中心理念。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