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筑牢信仰之基 坚定理想信念 ——西区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西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反面典型案例、问题通报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强化干警思想防线,引导干警持续保持廉洁、谨慎、严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检察赶考路上警钟长鸣、履职担当、奋力拼搏。

 

 

clip_image002.jpg

    会上,党组成员、西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荣利同志结合身边的反面典型,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坚定理想信仰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向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西区转型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李荣利组长提出全体干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二要树牢宗旨意识,着力改进作风;三要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四要坚持依法用权,保持清正廉洁;五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立身准则,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状态去谋划和推动新时期检察工作。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