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丹丹一行到西区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4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丹丹一行到西区走访驻西区省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陪同。

座谈会上,马主任和周检就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强化精准法律监督、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机制等方面,先后通报了市检察院和西区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作出计划、安排;马主任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力度,更多地关注、理解、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检察工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攀枝花市两级检察机关2022年上半年的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无论是服务企业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还是在公益诉讼检察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都表明检察机关主动作为、能动履职的工作态度,希望能一如既往地继续保持高标准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参会人员并围绕土地纠纷、未成年人保护、公众参与检察工作、积极开展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主任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精准的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以实际担当维护群众利益、以有力作为促进经济发展、以创新举措保障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