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目标绩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各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8月18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目标绩效工作推进会,对截至7月底目标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盘点,深入分析当前目标绩效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我院案管部门就截至7月底全院各部门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本条线绩效进行了梳理分析,明确问题短板,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副检察长对下半年分管绩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总结了截至目前绩效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牢“三个意识”,各部门要有紧盯短板迎头赶上的“危机意识”,要有以达到政治标准而非法律标准要求的“大局意识”,要有落实责任分工,从小处入手,细处完善的“细小意识”,切实增强在目标绩效工作上的使命担当,切实推进在目标绩效工作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三个统一”,将案件办理与绩效考评相统一,将绩效考评融入日常检察工作,做到“眼里有活,心里有责”;将工作保障与绩效考评相统一,充分发挥综合部门统筹谋划作用,实现部门联动,合力促进业务工作的提质增效;将评先晋级与绩效考评相统一,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正向激励与反向鞭策作用,切实提升业绩考评转化效能,激发检察人员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

     最后,周树明检察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决杜绝过关思想,持续转变理念、调整结构、优化要素资源配置、突出优势布局,以检察绩效任务“小切口”,推动业务质量建设“大变局”,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法律监督神圣职责,接续奋进,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