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西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929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对专项活动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院班子成员、全院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农通报了《省检察院关于运用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攀枝花市纪委监察委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陈主任指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反面“活教材”,教训十分深刻,全院干警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会上还认真学习了《西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我院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冉红结合本院专项活动方案,对国庆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强调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全院干警要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反思、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从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党员干部要带头做严守各项纪律的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二是认真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院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中共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检察业务工作,对标对表,围绕“七大行动”认真开展专项活动。三是认真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政法机关,要扛起安保维稳的重任,做好信访工作、舆情监测、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以最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