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检察院 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要求,为扎实做好政治忠诚入心铸魂行动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西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也谈了学习体会,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二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加踔厉奋发的姿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紧扣当前检察工作的重点和实际,对照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耕好责任田。三是强化氛围营造,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氛围营造,利用LED显示屏、专题栏目等再次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院干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写心得体会。通过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平台,积极转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更新本院学习宣传工作动态,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