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西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日,西区院充分利用冬春时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群众探亲团聚良好契机,在西区清香坪步行街开展春节期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和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结合工作中办理的现实案例“以案说法”,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醒群众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鼓励群众发现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后及时向司法机关举报,让更多群众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人次,进一步鼓励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行为,进一步营造了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