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检察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次数:

        345日,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大水井村工作人分工有序,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对道路、绿化带、排水沟的废纸、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仔细清理。

    经过志愿者和大水井村工作人员两天的团结协,大水井村辖区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契机的打扫卫生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新时代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努力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