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西区检察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阅读次数:

       428午,西区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终点站》、《守护“净土”》,传达学习《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检察系统内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及节前廉政提醒。

    会上,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的通报》、西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党员和公职人员移风易俗“四严禁、四不准”纪律规定。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强传达了市院刘勃检察长在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系统内巡视工作会和全省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及全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自觉性。二是强化履职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强化内部监督机制,着力营造清正廉洁政治生态。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