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检察动态
西区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上级院关于数字检察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将数字检察落实落细到具体检察办案活动中,近日,西区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数字检察工作领导小组、数字检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部门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本院《关于开展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应用及低代码建模的通知》,数字检察办公室对低代码建模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演示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建模思路和如何通过法律监督模型提升办案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院领导提出了完善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从全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建模工作上看,我院监督模型及应用情况相较于其他院差距较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持续发力,仔细研究一些优秀模型,奋起直追。

二要打破数字壁垒。加强与外部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展监督数据的获取方式,广开源头,为数字监督模型建模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三要加强分析研判,注重成效。围绕目标考评,聚集问题发力,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积极构思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创建,着力提升数字检察工作成效。

Copyright 西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西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1003557号-1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12-5553368 举报邮箱:380368934@qq.com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